枚枚

黑凤梨

翘极甜啊啊啊啊

胡须妹:

我昨晚又刷了喜欢你,里面路晋有一句台词,“吃饭这么私人的事怎么可以跟人一起,难道你洗澡不是一个人吗?”


这是调戏吧?这是调戏吧!然后我就开了脑洞了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顾胜男一进门老板就迫不及待的叼着饭盒迎上来摇头摆尾的。


她用脚挡开它,把钥匙往沙发上一丢,自己也倒下去了,老板跟着跳上沙发。


“好累啊。”


顾胜男知道自己在自言自语,屋子里就只有老板和她,没人会回应她。


“他走了半个月了,老板你想不想他。”


老板叼着饭碗看着她,口水直流,顾胜男挠挠它的头叹气。


“好了,等我洗完澡就给你发宵夜。”




浴室里水汽氤氲,老板坚定地守在门外。


顾胜男泡在浴缸里盯着水面上的泡沫发呆,呆了一会儿突然想起来,衣服都没拿进来,幸好老板还是比她能干,某些方面。


“老板,帮我把床上的衣服拿过来。”


浴室门外立马传来老板叫声。


顾胜男抓了一手的泡沫,等着老板回来用爪子刨门的声音。




门却自己开了。




顾胜男抬头一看目瞪口呆。




“你·······你·····回来了?”


路晋站在门边,老板还是叼着饭碗围着他转。


路晋把手里的衣物放在置物架上,顾胜男清清楚楚的看见了自己的内衣在最上面,而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情况。


“那个····我在洗澡·······你能不能先出去····”


顾胜男想把脑袋缩到水里去,路晋居高临下的目光像是会穿过泡沫直接看到她····一样。


“我累了,要洗澡。”路晋说的理所当然,姿态大方,对顾胜男的窘迫仿佛一无所觉。




顾胜男立刻点头表示同意,“行行行,我起来,你先出去·········”


她话还没说完,路晋突然又改变主意,“算了。”


顾胜男心里松了口气。


“一起洗。”


路晋转身把浴室门关上,锁好,摘下眼镜。


顾胜男都结巴了,“这这这不好吧!洗澡这么这么私人的事情·怎么能和人一起····”


路晋已经扯开了领带,“连吃饭这么私人的事情都跟你一起做了,洗澡算什么。”


顾胜男还要挣扎一下,“不行!我这浴缸太小了,躺不下两个人,你等我起来·········”


话没说玩顾胜男紧紧的闭上眼睛,她感觉到浴缸里的水一下漫高,哗啦啦都溅到了地上。




过了好久都没动静,她这才睁开眼睛,路晋已经在旁边睡着了。




顾胜男这才有机会仔细的看一看他。




好像没什么变化,又好像有点陌生,瘦了一点吧,外面的菜合他胃口的不多。


顾胜男连呼吸都放轻了,手脚也不敢乱动,怕激起水花,路晋头微微向后靠,皱着眉头,鼻息沉沉。


门外的老板突然叫了一声,顾胜男吓了一跳,忍不住嘘了一下。




路晋还是没醒。




顾胜男深吸一口气,一只手扶着浴缸边缘,悄悄蓄力,想站起来。




贴在腰上的手却猛的收紧。




“别乱动。”




顾胜男僵住,回头看,路晋还是闭着眼睛。




“不好意思啊····我是不是吵醒你了·······”




“是,所以你可不可以不要动了。”




“哦。”




顾胜男只好又躺回去,可那只手还是没有松开的意思。




她又忍不住说话了,“你把手拿开吧,待会儿会麻的。”




路晋语气无奈,“你怎么这么多话。”




顾胜男顿时委屈了,“我也是一片好意········你一回来就霸占了我的浴缸,我今天特地买的海岩浴,听说能消除疲劳,还能嫩肤去死皮,我最近累的要命,你还抢的我的海岩浴········”




顾胜男说着说着停了下了,浴室里安静的听见水滴答滴答落下的声音。




路晋睁开眼,发现顾胜男正呆呆的盯着他看。




“又怎么了?”他问




顾胜男小声说,“想你了。”




她一鼓作气到底,“你想我了吗?”




顾胜男知道,路晋不是那种愿意直接表达的人,他固执又刻板,嘴里说不出甜言蜜语,可她还是想听到他说一句,他也很想她,也同样在某个夜晚某个梦里见到了她。


她眼巴巴的望着路晋。


路晋在思索。


“我开完会的时候是十点钟,买的机票是十点半,转了两趟机飞了十一个小时,晚上九点钟半到上海,开了一个小时车到你家。”




他说完这一长串就又闭上了眼,顾胜男懵了一会儿,才傻傻的笑起来。




“笑什么。”


路晋开了天眼,顾胜男忙收住脸上的笑意,可声音都透出欢乐,


“你怎么知道我笑了。”




路晋撇一撇嘴角说,“猜都猜的到。”




顾胜男当然不会告诉他,她这次先说了想他,不能再主动了。


“没什么,就是发现你头发这样耷拉下来还挺好看,显年轻。”


她凑过去伸手去摸路晋的额发,发丝搭在他眼皮上,她拂开,又拿手去戳他的睫毛。


路晋睁开眼,抓住她的手。




老板趴在门外还在等待他的皇家狗粮宵夜,依稀听到里面传来的几句模糊的对话。




“这个浴缸确实有点小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下次换个大一点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